close

早餐每每是用麵包填滿我一天的元氣(^ω^)

連下午茶也不例外,少了麵包人生就像少了一味

可口甜滋滋的飲料也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品

哈,難怪同事都說我是麵包控、飲料控

 

聽到同事說有烘焙暨設備展,可以吃吃喝喝,看到許多點心,立馬衝去!

在展場到處走走看看,也認識了不少烘焙店、食品店

我還敗了不少擺盤、裝飾的小雜貨XDD

哈,也至少胖了1公斤,沒辦法,食物真的免費吃又好吃!(◕∀◕)

01.jpg

 

先放上一張讓我驚訝到不行的翻糖蛋糕()

看看那朵牡丹花,好逼真阿、還有蛋糕上的山水畫

現在的蛋糕居然進化到這種地步,真開了大眼界

103-128.JPG

現場人潮真的很多,簡直媲美旅展規模

到處都是等著排隊試吃的人潮

上島食品茶雪冰_170411_0050.jpg

上島食品茶雪冰_170411_0054.jpg

這次參展的廠商很多

打開簡介,很多沒聽過的……

看樣子身為食物控的我還要好好進修一下()

邊走真的會被長長的排隊人龍吸引過去耶

 

後來,我被一杯看起來很冰涼可口的綠色飲料吸引住

幾乎和我差肩而過的人都人手一杯

後來就在轉角找到這間*KiLi茶雪*

02.jpg

 

那杯綠色飲料,原來就是他們提供的*抹茶雪花冰*

好喝到我對他們印象深刻XD

上島食品茶雪冰_170411_0033.jpg

 

喝起來很清爽,不甜不膩,熱熱的夏天喝真的超消暑~
 

除了這款飲料之外,他們家還有推出很有特色的「蔬果珍珠」

共有三種口味:火龍果、地瓜、芋頭

現在回到家,還會回想那個Q彈有勁的珍珠!口感很棒!

上島食品茶雪冰_170411_0011.jpg

03.jpg

聽服務人員介紹,原來這間*KiLi茶雪*是上島食品開的!

→之前有去過珍奶文化館,就是他們家的唷 (ܫ)

大推好喝唰嘴的燈泡珍奶!!!

 

後來,服務人員看我還蠻有興趣的樣子

就跟我介紹了他們家現在推出的加盟活動

05.jpg

身為飲料控,聽聽多了解一下也不錯

結果完全打破我對加盟的想像~~~

原來加盟的模式是這樣進行的

 

本來想說這間老字號的食品龍頭

加盟的條件應該是很高的

沒想到,加盟的門檻不會很高耶

是年輕人也拿得出來的小資本

而且在聽了介紹之後,覺得真的是還蠻好入手的

完整的規劃措施,讓完全沒有開店經驗的人也能循序漸進的上軌道

 

加盟之後,上島食品會全權負責原物料和技術方面

甚至還提供訓練人員的課程!

連相關的設備,像刨冰機、冰塊機、雪花冰機、多種冰箱、工作吧檯等等,也都有提供!

 

沒想到,參觀完一場展覽

除了吃飽飽、看到先進的烘焙機器和技術,也獲得了滿滿資訊

覺得真該和大家分享!(^ω^)

因為創業真的很困難、機會也不等人啊!

今天一天下來,真的好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暖心小店唷(^^)

 

 

上統食品

電話:02-2225-3322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建六路55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6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