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難得提早下班,就想在附近晃一晃再回家

結果就被我遇到好康優惠~~~

是楓貝麵包坊滿百送百的活動!!

01.jpg

我超級愛吃麵包

我的下午茶常常就是一杯咖啡配麵包XD

煩悶的午後,真的是最佳絕配!

 

但這家*楓貝麵包坊*我都還沒機會嘗試過

只是常常從它旁邊的路上騎過去(在中正路和大興西路的十字路口上)

不過每次停紅綠燈的時候

一直會去注意這間明亮乾淨的店

因為下班的時候,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人潮

還有不少爸爸媽媽會帶著小朋友在裡面買麵包呢!

 

這一天,我就聞香而入

02.jpg

一推入門,救難到架上滿滿冒著熱氣的麵包

中間檯架上也擺著這次好康優惠的主角──六倍奶吐司

 

結果,我才在店裡晃了一圈

想先看看架上有哪些麵包

6倍奶吐司就快被掃光了

所以我趕緊拿了托盤,夾了兩條

(一條85元、兩條滿百)

 

夾的時候覺得好鬆軟

感覺肯定好吃

後來還再夾了2種標籤上寫新推出的麵包款

*富士山*還有*藍心酥*

 

結帳的時候,親切店員要我加line好友或臉書分享按讚

這樣就可以享,六倍奶吐司滿百送百

所以我就拿起手機點了讚

當場就拿到百元折價卷了呦!!

買百送百折價卷.jpg

回家之後,迫不及待就拿出*富士山*來吃

不只名字美、外型也好美!

03.jpg

看起來很像麻花捲

上頭白白的是糖霜

果然很有富士山的意境~~~

04.jpg

切開來看,層層疊疊

咬一口,好有嚼勁

而且很紮實,超級唰嘴,不一會兒我就解決完一個富士山了!

05.jpg

吃完富士山之後,我又忍不住把藍心酥也拿出來

真的很嘴饞XD

藍心酥長得好可愛

外表就像一個特大號的蛋塔

中間的藍莓果醬看起來也很彭湃

06.jpg

想說還是不要吃太多,所以就切了一小塊嚐嚐鮮

結果好驚奇

原來內餡還包有Q彈麻糬

咬下一口,甜而不膩的藍莓醬、麻糬、酥酥的餅皮

好絕妙的搭配

 

本來也想再吃一點六倍奶吐司的……

但被媽媽阻止,說我也太塞呷鬼(貪吃鬼)

 

可是……我都已經擺盤好了XD

只好先放上一張照片解解饞

07.jpg

好店資訊轉貼分享~~~

 

***楓貝麵包坊***

 

Line ID@gmf9896r

‧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25

‧營業時間:7:0022:30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ngbaymaple/?fref=ts

 

 

***6倍奶吐司買百送百活動***

 

方式:加line好友或fb點讚分享

時間:4/9-4/29

折扣:

滿150元可使用30元折價卷

滿120元可使用20元折價卷

滿 90元可使用10元折價卷

滿 60元可使用 5元折價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6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