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接睫毛了

眼睛真的無神了好一陣子呢!

所以就趁著下禮拜好朋友結婚之際

我就預約了之前同事向我推薦的東京美學桃園店

準備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去參加好友的人生大事啦!

 

先放上一張嫁接完之後的美啵啵大眼

6D自然濃密型睫毛1800_副本.jpg

 

真的很滿意呢!

纖纖長睫毛~讓無神眼睛變得好深邃!

之前就有注意到同事在東京美學做的長長美睫毛

但都還沒機會去這間店試過

這次去做

才發現東京美學離我家蠻近的

下班騎車過去一下就到了

 

誰能想像的到,像我這樣睫毛稀疏的女孩,也能有這麼濃密的睫毛!

尤其是嫁接睫毛的時候太舒服~一整個睡過去>///<

6D自然濃密型睫毛1800-2_副本.jpg

 

 

椅子真的很舒服

是可以一整個平躺的

腳可以放鬆伸直

 

超級推薦美睫師~于庭

非常專業和親切,而且很好聊!!

嫁接前和我仔細的談想要的款式

特地幫我配了最適合我眼型的款

真的很有美感啊!!

這次在于庭的建議下

我就選了這個6D自然濃密型睫毛

 

躺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吧

因為過程美睫師都很輕柔

超級助眠的……()

超級佩服美睫師要專注那麼長時間

6D自然濃密型睫毛1800-1_副本.jpg

 

看到接完後的自己

眼睛變得好美~一定要來張自拍!!

 

東京美學最棒的是

嫁接睫毛的同時,也可以做手部、足部的基礎護理喔!

所以,為了美美現身好友婚禮

我也順道做了手足護理~夏天就想露得自信

 

 

保養師的按摩技巧非常好

非常舒服又療癒

 

足部基礎護理700_副本.jpg

最後擦上保濕乳液、和塗上護甲油和指緣油

手部基礎護理500_副本.jpg

手足保養就完成啦!

手和腳都變得水嫩水嫩的(^ω^)

全身完美裝備好之後

就期待下禮拜囉!

 

對了,現在他們還有

現場加好友@tokyonaildesign

免費送卸甲的活動~

于庭也很會做美甲呢

下次就再來預約個一天做凝膠指甲吧!

 

東京美學

 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tokyonaildesign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12362F

電話: 03-358993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6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